中国文明网大庆站 >> 文明播报
民警喝到暖心“腊八粥”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大庆晚报     分享到:

  每天坚守在各个卡口的执勤民警冒着严寒守护着“家门”,让许多人为之感动,一些爱心人士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箱箱矿泉水、方便面、水果带着满满的爱心,被送到各个卡口执勤民警手中。其中一家爱心企业,还为执勤民警送来暖暖的腊八粥。

  从让胡路通往杜尔伯特县的让杜路,是杜尔伯特县公安局疫情防控的重点卡口之一,民警24小时在此轮班值守。

  1月20日,这天是腊八节。杜尔伯特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工作人员送来了熬制好的腊八粥,感谢执勤民警的辛勤值守。

  “这口热乎乎的腊八粥,让我们感到特别的温暖,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守好这个‘大门’……”当天在卡口执勤的杜尔伯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管庆彬说。

  1月15日,第十采油厂工作人员赶到肇州县永乐收费站卡口、英歌收费站卡口,为执勤民警送来了方便面、火腿肠、水果等慰问品。随后,这些工作人员又赶往肇州县内其他3个卡口。

  当日下午,在杜尔伯特县烟筒屯卡口,一名私企老板于忠学见到执勤民警,将车内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搬了下来,送到民警的手中。

  于忠学说:“我拿这点东西不算什么,警察为了保护我们大家,在这冰天雪地里守护,我应该做点贡献!”

  1月18日,烟筒屯镇合光村党支部书记李祥代表全体村民,到卡口慰问执勤民警。

  李祥说;“关键时刻警察最辛苦,为守护人民平安,迎风雪战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你们为人民站岗,人民为你们保障。”

  1月19日15时40分,杜尔伯特县一家会计事务所的老板李欣欣来到官尔屯卡口,捐献了爱心物资。

  1月20日17时,伊利下属林甸优然牧业的工作人员来到杜尔伯特县三十里岗子卡口,将食品和水果交到了执勤民警和交通局人员的手中。

  大庆晚报记者 韩冰

 
 责任编辑:李红艳
  聚焦大庆 更多>>
·大庆出台帮扶政策“18条”
·今年大庆继续实施“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大庆:搭上“幸福快车” 畅享美好生活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让中国碗装上更多大庆粮
·喜讯!我市1项发明专利获全省金奖
  主题活动 更多>>
e0be03285c602401800b22.jpg
a0481c9f564023df0ab522.jpg
a0481c9f564023cc63cf0b.jpg
0025ab14606c24111df80e.jpg
e0be03285c6023fa6e214d.jpg
4487fc424c4f2351affc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