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大庆站 >> 诚信大庆
龙凤区华谊社区:做好诚信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14      来源:大庆网    

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立身。为弘扬诚信美德,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日前,龙凤区兴化街道华谊社区开展了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及网格员不怕寒冷,带上诚信宣传资料,深入社区、集市,向沿街店铺、个体业主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倡导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要求业主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诚信文明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净化辖区内市场消费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社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下一步,华谊社区将继续做好诚信经营等宣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守信荣、失信耻、无信忧”观念深入人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社区力量。

 
 责任编辑:李 红艳
  聚焦大庆 更多>>
·大庆:坚持科技创新 厚植高质量发展沃土
·大庆聚力冰雪旅游“百日行动”
·“冷屋子”热起来 居民心暖起来
·萨尔图区“5+”基层治理打造居民理想生活
·大庆500余处“庆小驿”让学习“触手可及”
·肇源县全面启动城镇污水管网新建及改造项目
·全市多部门联动迎战风雪
  主题活动 更多>>
微信图片_20231113093339.jpg
未标题-5.jpg
12.jpg
8005297_b7e5f816-6784-417e-8c82-0675611547ea.jpg
4487fc424a03255eaf4f21.jpg
未标题-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