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大庆站 >> 诚信大庆
大商大庆新玛特总店诚信之花处处绽放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大庆日报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只有讲诚信,才能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大商大庆新玛特,自诞生之日起,便将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理念根植于心。时至今日,它更是凭借对服务的不断升级和对诚信的不断践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成为油城商业的一大亮点。

  诚信经营感动顾客

  “不愧是新玛特,今后我们全家就认新玛特。”2021年4月18日,顾客李先生在大商大庆新玛特买了一双男款帆布鞋,穿了大概5个月后,由于洗涤不当,导致鞋后跟装饰物染色。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了商家,希望能帮忙处理掉染色。为此,商家积极与供应商沟通,及时将此款鞋返厂进行处理,但鞋子依然未清理干净。

  鞋子返回后,新玛特不想让李先生失望,秉着为顾客解决问题、让顾客满意的宗旨,给予扩大服务范围,最后退货处理。李先生没想到会给予退货,激动地说:“新玛特的这种人性化服务,让我太暖心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只是大商大庆新玛特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为更好服务于顾客,让顾客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新玛特推出售后服务举措,解顾客后顾之忧。

  投诉有奖、不满意就退货、退补差价服务、同城调货服务等,这些服务举措使顾客在新玛特,获得实实在在的尊重与呵护。在大庆,新玛特早已不是一家商号,而是与消费者相伴而行的时尚、温情所在,大商大庆新玛特会继续延伸服务层次,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品质,拓展服务领域,做顾客信赖的购物广场。

  正是这种日积月累的诚信服务,让大商大庆新玛特荣获了很多成绩:“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诚信计量示范单位”食品安全诚信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店、放心肉菜示范店、放心消费示范企业等称号。

  “六严”举措严把食品关

  “买吃的,我就喜欢到新玛特,这里的食品让人吃着放心。”家住东风新村七区的赵女士说。

  确如赵女士所说,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大商大庆新玛特总店始终是“零容忍”。秉承“放心、健康、诚信、安全”的食品经营理念,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食品法律法规及总部食品安全管理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购物场所,不断的创新管理举措、提升管理标准、强化食品管理体系,推出了“六严”举措,即严把商品收货关、严把商品索证关、严把产品检测关、严抓商品鲜度关、严把现场制作关、严把散货管理关,打造市民安全放心的大厨房,保证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的安全。

  为进一步控制食品安全,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的现象发生,大商大庆新玛特自行投入检测设备,开辟一处黄金地点建立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和“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室”,检测工作主要以生鲜农副产品为主,涵盖菜果农药残留、陈化粮、熟食制品亚硝酸盐含量超标,检测注水肉、兽药残留、吊白块等。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专职负责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将每日最新的检测结果进行公布,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此举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服务顾客初心未变

  大商大庆新玛特为继续更好的服务于顾客,让顾客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推出一系列售后服务举措,解顾客后顾之忧。其中,新玛特家电业种与大庆市妇联联合,推出免费上门收纳整理服务,由市妇联组织为店铺导购员进行专业收纳知识培训,并颁发“家庭收纳师”专业证书。今后,新玛特专业收纳师将走进每一位需要服务的顾客家中,让顾客享受到新玛特无微不至、贴心暖心的尊享服务。同时,还特设置免费上门除螨、冰箱净味除菌、洗衣机清洁杀菌、家宴制作等特色服务。

  服务有形,情怀无界,这些服务举措使顾客在新玛特获得实实在在的尊重与呵护,大商大庆新玛特会继续延伸服务层次,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品质,拓展服务领域,做顾客信赖的购物广场。

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邹影 
 
 责任编辑:李 红艳
  聚焦大庆 更多>>
·大庆出台帮扶政策“18条”
·今年大庆继续实施“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大庆:搭上“幸福快车” 畅享美好生活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让中国碗装上更多大庆粮
·喜讯!我市1项发明专利获全省金奖
  主题活动 更多>>
e0be03285c602401800b22.jpg
a0481c9f564023df0ab522.jpg
a0481c9f564023cc63cf0b.jpg
0025ab14606c24111df80e.jpg
e0be03285c6023fa6e214d.jpg
4487fc424c4f2351affc04.jpg